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BYE BYE 2011~ HI HI 2012 ^^



的一年了,可是回想过去一年的我,好像也没什么特别

2011----

疯疯癫癫、
我行我素、
多了一些朋友
少了一些哥儿们
对于课业爱理不理、
课堂里的神、
班上的漫画供应商、

之类之类~
哈哈~ XD

总之就是没什么意义




2012
15岁了
PMR
Form 3
一岁了~


这次的跨年,在朋友家 PARTY
玩得也很~
见了好久不见的哥儿们说是朋友好像怪怪的~XP
大家好像都有点了~
不过大致上还是像以前一样~
感情不变就够了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再一起度过每个跨年 =)





希望 2012 的我:

思想能更成熟
能更在意一点学业
能做自己喜欢的事
上课时不要再时常睡觉
和朋友的感情越来越好
EQ 能再高一点、
还有能收到更多的生日礼物~

最重要的是————
身高一点啊~~~~ Q_______Q


最后,
2012年,
RILAKKUMA ❤ 我依然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