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9月18日星期二

穿越时空的少女

每次
我都会觉得,仿佛到另一个世界去度过了另一次人生

穿越时空少女,感人的一部
男主角的那句你”真是让我揪心啊……

TIME WAITS FOR NO ONE时间
要做的事情想到就做
要完成的事不要一拖再拖
要说的话赶快开口
要爱的人赶紧去爱
不要等到错过了才希望时光倒流
毕竟不是每个人都像真琴一样幸运,得到跳越时空的能力……



電影簡介:

故事开始于7月13日(日文發音na(7) i(1) su(3),諧音nice)的一天早晨。

这天真琴睡晚了,急急忙忙出門。明明該是美好(nice)的一天,早上卻差點遲到,一到學校就有臨時小考,家政料理課的天婦羅弄的一蹋糊塗,面臨每個學生都會遇到的不知道要選理科還是文科,忘了做值日生...
就在真琴送作業簿到理科教室的時候,聽到陣陣怪聲,明明是密室空間的实验室裡,卻出現一道人影,嚇得真琴跌倒撞到某樣東西。
瞬間,真琴墜入了像是窺探了一個星球的記憶般的夢境。真琴最後整個跌躺在地上,人影不知去向。
放學後一如往常地跟朋友間宮千昭以及津田功介打棒球,聊著暑假即將到來……真琴偶然想起早上媽媽託付要送給「魔女阿姨」的东西之後,騎著腳踏車離開球場。
一如往常的要經過平交道的下坡上,看到前方柵欄放下的警示,煞車卻始終沒反應,即將要面臨生死的瞬間,真琴回過神來卻發現时间已回到幾分鐘前,还未抵达下坡的那个时候。
與魔女阿姨見面讨论之後,真琴得知了那是一種叫做「跳躍時空」的能力。至此開始,真琴的生活180度大轉變。
真琴慢慢地了解了能力使用方法,用它來吃到被妹妹偷吃的布丁、獲得好成績、拿很多零用錢、唱很多次卡拉OK,将这个能力用在许多琐事方面……
直到有一天放学后,千昭在機緣下跟真琴告白,她才發現時空跳躍是一個多麼不可多得的能力。真琴为了避免千昭的告白不断地把时间倒退回放学时候,然而每一次千昭都会向真琴提出交往。最终真琴选择了避开千昭,为了让友情不变。
渐渐地,真琴却发现,时间虽然倒退了,事情虽然避免了,但感觉却似乎不再是从前那样了……




























个人后记
如果有那么一个人在不远的未来等我,我会努力向前奔跑、倾尽全力往未来飞去……

另外,電影的主題曲和插曲也好好聽^^
聽著讓人感覺很舒服


TIME WAITS FOR NO ON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