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3年4月20日星期六

不同的世界


我很喜欢感受不同的事物。

没看过的风景我都想亲眼去看一看
没吃过的美味我都想亲口尝一尝
没看过的电影我都想去看一看
没看过的书我都想去翻阅一番
没试过的事情我都想试着去做

这样,才能体会到许多不一样的美好。

一直都很喜欢结交不一样的人
然后
透过他们看见许多不一样的世界
然后
在和他们相处的过程中
体会到不一样的情感。


一直很喜欢看书
然后
透过许多的故事
看见许多作者们不一样的想法
然后
让自己可以忘我的沉浸在书中的世界
远离复杂的现实。


一直很喜欢看电影
然后
透过主角们的笑容
来发现许多美好的画面
然后
透过主角们的泪水
去了接剧情中的悲伤
再然后
让自己感同身受地去体会主角们的喜怒哀乐
让自己体会许多不一样的故事。


最近也喜欢上了少女漫画
才发现,原来有这么多种不一样的感情,
单纯地喜欢着
直率地单恋着
卑微地暗恋着
久经时日所诞生的爱情
不打不相识获得的友情
久别重逢重获的亲情
青梅竹马暧昧的情谊
 然后才了解到还有许多的感情都是无法划分清楚的。

 活着真的是一件很美好的事。
突然就觉得自己前世真的修了很多福..
因为这辈子直到现在都还没体会到所谓真正的痛苦
虽然偶尔会伤心会失望
但是比起许多人还是好很多了。
感恩 =)

谢谢那些一直陪在我身边的人。
其实我一直都很任性
脾气也很糟糕
而且即使别人对我掏心掏肺了
我也未必会让别人看见自己的内心
哪怕只是一点点
所以真的很谢谢那些了解我真实想法却依然包容我相信我的人。

 希望还能够继续发掘、
许多美好的
不同的
世界。


 END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