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

時間~時間~別過得那麼快啦~!

時間過得真是超快的呀~~
很快的又到第二次小考了~
>n<

幾乎都沒怎麼讀書啊啊啊………………
誰來救救我~~QAQ

……………………





轉換下心情唄~~~
來說些輕鬆的事~
今天在書上看到一個故事~
個人認為~真是“”吖!!o( > v < )=b

【話說~有一對情侶……】
女:我問你哦……如果我和你媽媽同時掉到海裡了,又沒辦法自救,你會先救誰?
男:(想了想……)……先救媽媽。
女的開始哭了,男的再接著說……
“然後我會跳下海裡,和你一起沉下去。See,U Jump,I Jump。”

最後那句~【u jump,i jump】真是超贊的~

話說……
背景又更新了喲~
也加了很多‘拉拉雜雜’的東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