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失去我……你开心吗?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街上走的时候想到我,想到蹲在地上痛哭……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最快乐的时候想起我,想让我和你一起分享你的快乐……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在半夜突然间醒来,然后想我想到泣不成声……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不断去浏览我的博客,看看我留下的痕迹……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认真用心的去看我博客里的每篇文章,然后理解我当初是多么珍惜你……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锁起日记,但只为我打开,只为我留言……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每天挂着线等我,当你见到好友上线时一阵紧张,以为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看那无聊的肥皂剧,然后非常想念我……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觉得其实你是想我的,其实你也很在乎我……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一直等我,一直相信我会回到你身边……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紧跟着与我相似的背影,只为确认那是不是我……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走偏我们曾去过的角落,以重拾那些我们曾经的回忆……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像电视剧里的一样,记得我一辈子?……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你会不会像上面我说的一样去做?



我想你不会,因为我不是你心中最重要的一个……
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个……

别说你是爱我的,你不是!
别说我是你最爱的,我不是!

可是我却是爱你的……并且无可自拔……
可是你却是我最爱的……并且无可替代……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发现身边原来有个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知道如何去珍惜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感觉到我是多么在乎你?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舍得给我一丝关怀?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明白你真的失去了我?
是不是我真的消失了,你才会想要挽留?


如果有一天,我从你的世界消失了……
我一定不会再回头,而你要忘了我继续生活……

我还有好多事情要去做……
不想要让你知道……
不想被你发现……
就这样静静地……安静的……
消失……

我傻笑……伪装掉下的泪水
我装傻……掩盖了我和你的故事……
我装爱……修饰我对你的容忍……
我爱你……难以自拔。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