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如果……我变得不爱说话






















如果,
不愛說話
不要打擾,或許、我只是在沉思,忘我的想事情

如果,
不愛說話
不要懷疑,或許、我只是累了,需要好好的休息

如果,
不愛說話
不要擔心,或許、我只是難過了,需要清靜一下

如果,
不愛說話
不要靠近,或許、我只是情绪了,需要好好調理


















今天又聽見了那首歌,不喜歡歌者,卻聽了很多遍的歌。



我們都是好孩子,異想天開的孩子……

相信可以永遠啊,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善良的孩子,懷念著傷害我們的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天真的孩子,燦爛的孤單的變遙遠的啊我們都是好孩子……
最最可愛的孩子,在一起為幸福落淚啊我們,都是好孩子…………


沿著路燈一個人走回家,回憶與我都不愛說話。
生活中的我,不是一個很喜歡說話的人。
朋友在一起的時候,偶爾會很,但大多數時間,我更喜歡獨自在家,哪怕只是發呆,只是安靜的坐一個下午。

 最后……
验证了那句话……
我们并不会察觉青春正在流逝,
  回头的时候才发现青春已经流逝……



 
我们都是好孩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