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11月2日星期三

欢迎__________假期^^



1.————————————————————

期末考终于都结束啦~~~~~~~~
~\(≧▽≦)/~
((话说其实结束了好久……………………囧~

考完试就在等放假了~
哦也~~~~年末大假~~我来啦啦啦啦~~
真的超期待可以一直睡到自然醒的日子说~
((虽然还有打工说………………

不过睡到自然醒果然才是王道啊~!!>u<=b

不过一想到明年就是恐怖的FORM 3时,
就觉得好大压力啊~~o(>~<'')o
谁叫我这两年里都在混呢…………╮(╯▽╰)╭
所以明年开始老母达令貌似要给我安排地狱一般的补习班呀……………………(@﹏@)~

+++++++++++++++++++++++++++++




2.——————————————————

最近都一直活在二次元的世界里啊~
谁叫那边的世界那么吸引人呢~
((喂喂…………=.=''

动漫~漫画~
现在都排在第一顺位啦~❤


++++++++++++++++++++++++++++
这是最近爱上的动漫~

FATE/ZERO~画质超赞说~!

海贼王~(别告诉我你不知道!没看过也应该听过~!)
UN-GO~(喜欢因果的帽子>v<❤)
迷糊餐厅~超搞笑的一部~~
世界第一初恋~没错~就如海报上画的~是基情动漫哦~XDD
少年同盟~新出的~也好好笑~~
歌之王子殿下~帅哥一堆啊~~歌都超赞!❤
滑头鬼之孙~这是女主角哦~话说少主好帅~~((花痴啊你…………=.=

神大人啊啊啊~~这部我比较推荐漫画啦……
神的记事本~萝莉侦探超萌的❤
罪恶王冠~
那朵花~整部剧都哭死我了说~QAQ
青驱~这部也推漫画~
鲁鲁修大人~结局哭死的说~到底有死没死啊~TAT
银魂~海报绝对是骗人的!才没那么有型!根本就是一部爆笑动漫~
妖精的尾巴~妖精塞高!!❤
GOSICK~赞!!越看越心酸啊~
【基本上放的都是最近看的动漫……】

3.——————————————————

最近也开始日韩疯了~=w=
超爱韩国男生跳舞的说~~~☆u☆
日本人唱歌都好好听~~(虽然音乐感觉上吵了点……)
真的超爱的啦啦~~❤❤❤
+++++++++++++++++++++++++++++++++++++

 
2PM-HANDS UP

 
U-KISS-0330

 
AOI EIR-MEMORIA


4.——————————————————

最近也看了一部泰国电影~
《初恋这点小事》
搞笑到~~~~XDDD
推荐给朋友朋友都说好看~
我基本上我都在花痴阿亮学长啦~XP
因为真的很帅啊~>////////<❤
++++++++++++++++++++++++
这就是阿亮学长啦~演员名叫MARIO~
这是女主角~小水从电影开始到结局的样子~差好远的说~~~0口0
这幕差点没笑死我~XDDD突然从树上跳下来然后问女主角要不要芒果~囧!
明明是自己要送的花~结果说了是替朋友送的~阿亮学长啊~~>n<
小水不断的努力着~只为了让阿亮学长注意到自己~恋爱中的女生果然是最美的~^^
小水好sot哦~只因为听到学长的声音而已就尖叫到不行~XD
王子~vs公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