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12月15日星期六

洋洋一笑很倾城 >3<❤

最近妈妈帮朋友顾的小BB实在太可爱……
小孩子肉嘟嘟地真的好萌好萌啊 >////<

近距离拍摄~

不过太可爱有个坏处..
就是会一直被别人‘揩油’==
阿姨和姨丈每次一见到他都把他的脸‘蹂躏’到红红肿肿地,好可怜…

表姐这个标准的BB控当然不会放过他啦~
现在几乎已经成为专职奶妈了 lol~

我不太喜欢小孩子..因为很吵啊==
而且要照顾也很麻烦==
 
但是不得不说小孩子真的超幸福~
一整天就是吃喝拉撒睡 (+被人玩)
我羡慕妒忌恨啊啊啊啊……


真的好倾城啊~~~=w=
弥勒佛下凡..囧


妈妈常说不要时常抱他,因为BB会习惯的..
不听妈妈言,吃亏在眼前..
现在一直要人家抱他 ==
一没人抱就露出这种表情 →→→→→→→→→→→→→→→→→→

我无奈啊…………





总归一句话,BB只有睡觉时才是最可爱滴!!
(众:o(╯□╰)o)
看吧~睡梦中不吵不闹安安静静多可爱~

 照顾BB真的很折腾人啊……
(虽说有专职奶妈--表姐在所以不用我时常顾他..)
 可是……
开学过后表姐就不住我家了啊啊啊~
一想到这个……
唉…… TvT
阿弥陀佛~上天保佑~

 洋洋趣味表情一览:


家里人也常说他“老人精”,长得很老气~
认真一看真的蛮像个老头子 ==
囧rz
洋洋&kuma

洋洋&阿姨
洋洋喝奶ing…
洋洋睡觉ing…

谁然哭的时候真的让人很不耐烦,
不过很多时候还是很可爱滴^^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