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12月17日星期一

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 - 善良的男人

韩剧疯来也~
假期最常做的事就是看韩剧了,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大婶 ==||
最近看了一部很多人介绍好评不断的《世上哪裡都找不到的善良男人
(简称《善良的男人》)

真的太好看!太感动!
让我流太多眼泪用太多纸巾……
男主角实在太帅气!太伟大!太迷人!

男主角造型变化:

初期 - 好可爱 >u<
之后 - 好酷~
最后 - 飞机头 =w=














男主角从一个一等一的好男人变成之后的诈欺犯再因为爱情而牺牲~
真是伟大+痴情+善良的男人啊..
看得我一把眼泪没有鼻涕啊……

整部剧说的是為了心愛女人韓在熙而不惜一切犧牲自己的純情男姜馬陸,在遭到她的背叛後,決定利用和自己人生之路完全相反的另一個女人徐恩琪報仇而飽受愛情折磨的故事。

承受不了一切的恩琪要与马陆同归于尽那一幕真的让我很揪心啊……
之后恩琪失去了记忆,马陆帮她恢复记忆的剧情让我流了不少眼泪啊……
最后男主角还被某某样衰的坏人刺杀啊啊啊……
编剧你太不厚道!
居然让已经准备死去的马陆最后还要被刺杀!
怎么可以这样啊啊啊……
怎么可以让我流这么多眼泪啊啊啊……
怎么可以让我这么爱男主啊啊啊……
编剧大人啊啊啊……


剧照分享:

马陆&妹妹(巧克)~
男主&女主~
男主的过去~
甜蜜合照~
女主失忆后的旅行~
要结婚的两人~

男主帅气的脸啊啊……TAT ((某某:那只是化妆啊拜托 ==

这部剧好多对白我都好喜欢啊……
很多都很感人~
  • 有一天一个女人朝我走来,尽我所有语言侮辱,尽我所有力气推走的这女人又重新朝我走来。看到她就像看到曾经的自己,我身上的伤口在这女人身上也同样存在 着,流淌我满脑子的泪水在这女人心里也同样流淌,是我给的伤口和泪水,不应该让这个女人走进我的人生里,我后悔了,长这么大第一次后悔。
  •  我现在幸福到快疯了。我们巧克,我们巧克现在不生病,身体健康,这点就让我很幸福了。何况一直等待的徐恩琪回来了,在我家里睡觉,一起吃饭,一起上班,一 起下班。我只要一回头她就站在那里对我笑。这像真的吗?让我再享受一下吧,载吉啊。再多享受一下这样不真实的幸福,我就去做手术。我不会死的。我不会死 的,所以你不要太担心,不要露声色。让我也幸福一下吧。
  • 我听到我的朋友,我的妹妹,还有我恋人的笑声。原来如此,他们是我能做的这世上最美,最甜蜜,最神奇的梦。我怕一睁眼睛,梦就会破碎,所以我总是不愿轻易睁开眼睛。上天将如此幸福又美妙的早晨赐予我,我感谢万分。我不会再有更多的贪念,不会再有更多的奢求,我现在很幸福。
  • 恩琪回来了,可是我还在等待她回来。绝对不会觉得疲倦,不会迫不及待,也不会急于求成。
  • 下一辈子一定要和恩琪相遇,就像普通人一样的恋爱,就像世人都在进行的那样的平凡的恋爱,想再次开始,这样虔诚地祈祷着。
  • 到此为止啊,算了,已经不复从前了,能怎么办呢,已经变心了,能怎么办,我也已经不是从前的姜马陆了。结束吧,从此刻开始,结束了。
  • 即使窒息而死也是在这儿,在我的地方死,我要呆在这儿,穿漂亮的衣服,穿漂亮的鞋,遇见爱我的善良的男人,象这个玩偶一样。我会坚守到胜利,我要赢,然后把他们全都踩在脚底下!绝对不要象妈妈这样活着,逃跑、回避、认输,象个失败者,我徐恩祺绝对不会这样活着!
  • 对不起,姐姐是我把你变成这样的,当时以为那是爱情。是我的原则,我的傲慢,是我把姐姐变成这样的怪物。对不起,我把你变成这样,我会回到你的身边。爱情,虽然不能许诺你爱情,但是我可以永远陪在你身边,只要你要的不是我的爱情,只要不是那个就行。
  • 貌似拥有一切的徐恩琪,此生从来不需要羡慕别人的徐恩琪,其实过得是那般令人寒心的人生。可是…可是…因为一个叫姜马陆的男人,让我第一次觉得活着是如此美好。
  • 我无法讨厌他。姜马陆,我明明应该讨厌、愤怒、憎恶的人,但是用尽全力都无法讨厌他。我这样无数次给自己洗脑,无数次抓破头发,却还是无法讨厌他。所以我才那样做的。以为那样做就能了结一切。(这里让我哭得最凶 ==)
  • 我不需要你的躯壳,同情不需要,怜悯也不需要。干脆死掉算了,我们一起死吧。反正你跟我活着也是地狱,人没了爱能活吗,这样的人生就此结束吧。
  • 死才是地狱,活着怎么能是地狱,我绝对不能死。
  • 因为我懂了离开,放弃也是一种爱情,比自己占有更伟大的爱情,借此我能感觉到幸福。





今天一看完这部剧就马上po了这篇博文~
泪水的痕迹都还没擦掉啊……
最后编剧大人请受我一拜!

END# 

2 条评论:

  1. 最近也听过很多人说这部戏很好看,男主很伟大,可惜我没看 ._.

    所以,我要看了XD

    回复删除
  2. 真的很好看哦~看之前记得准备纸巾啊ヽ(´∀`●)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