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For U,FriendS =)


今年已经16岁了
上了中四,无可避免地面临了一个重要的选择题
 「文科?理科?」
最后还是选择了理科
虽然,大部分的朋友都选择了文科。


还好,
还剩下同桌
还剩下几位‘八婆’
不至于太无聊。
分班让我很不习惯
从一年级就开始同班的好姐妹在今年终于分开了
希望感情不会变淡,
就算恋爱了也不要忽略我哦 ~!


 
同桌了两年的好友,
今年再度延续我们的‘同桌情缘’
哈哈~


每当空闲时
我们一班‘八婆’总会聚在一起举行‘八婆会’
聊是非……
聊恋爱……
聊生活……
聊梦想……

我想,
无论过去多少流年,
无论时光带来多少变迁,
无论一切已物是人非,
无论大家都已各散东西,
我依然不会忘记
大家聚在一起谈天说地时的笑脸

也希望以后就算毕业了、工作了、结婚了.....
还是可以这么聚在一起

 还有一位很重要的朋友。
虽然我们已经很久没见面,
但是我不会忘记我们时常聊心事的日子。
那些互相倾诉、互相分担、互相开导的日子,
是我最舒心的时光。

关于友情,其实我并不太会表达很多。
所以这次也写得勉勉强强..
但是,我还是想写。
我想表达出我的想法。
你们有多重要,
友情对我来说有多美好,
我还是想尽我所能的表达出来。
虽然我平时说话很毒…
样子也时常好像别人欠了我钱一样,
其实我只是不太会用语言表达
和表情不丰富而已哟 =3= 

八婆们,身为会长的我是不会忘记你们的~!
就算我记性不好、超级差,也不会忘记的。











那些我以为很久远的事情,
其实才过去了一阵子。
那些我以为不变的东西,
多多少少还是改变了,
幸亏本质还保留着。

我很庆幸哦,
有你们在,我身为学生的日子才可以过得如此开心。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