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想你》


不知不觉又是三月……
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哟 =3=
中四的课程真的好难啊……
我瞬间觉得PMR真的是小儿科
囧~
而且快要考试了,我已经对我的成绩绝望了……
Orz


最近看了一部韩剧~
《想你》(보고싶다)



真的很好看很催泪!
我从一开始就哭了啊~
 虽说也有可能只是我的泪泉太发达才哭的…… 

整个剧情大概是说男主&女主的記憶被初戀滿滿佔據,
內心却因为当年的意外而留下無法痊癒的傷口,
在长大的过程中每天痛苦度日,
再次相遇后展開一場如同躲貓貓般的愛情故事。
(这是维基百科说的…)

男主是最近时常见到的大米朴有天童鞋~
演技越来越棒了哦,화이팅~! 

可爱的朴大米~
女主是大美女尹恩惠~
身材真的让我羡慕 妒忌恨 啊……

美女啊~
至于男配话说其实我貌似没见过……
不过很喜欢他在剧中的造型设定~
是因为意外导致脚受伤而必须拿拐杖的哦~
那姿势气场真是霸气啊霸气~

=w=b
整部剧的氛围其实让人觉得很emo....
所以真的会越看哭得越惨~ 
看得我书都不想去读了……
 (其实只是偷懒) 




 剧照分享:


 小时候两人的友情信物是一把鹅黄色的雨伞。
女主角在小时候因为是杀人犯的女儿而被孤立,
男主是第一个说要跟他交朋友的人~

 “有名的孩子,李秀妍;杀人犯的女儿,李秀妍,跟我交朋友吧!


之后女主对男主日久生情惹~
经典 又狗血 的初恋桥段~
突然想起曾经看过的一句话……

“狗血之所以成为经典就是因为好用啊~!”
 说这句话的人你神了……
虽说真的很好用~XD

很喜欢的图片~很唯美 ❤
傲娇的女主&可爱的男主 =v=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