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12月31日星期一

Paradisus et Inferno

警告:宗教信仰忠诚者请回避,文章纯属虚构,看过就算请别事后找碴,谢谢

天堂、乐园、天国……
地狱、阴间、炼狱……

种种不同的字面字样字体,都让人一眼看穿其所函之意。

有个地方叫天堂。
听说那里很漂亮。
听说那里只有幸福,快乐;没有苦难、不幸。
听说那里阳光普照,天空很蓝。
听说那里随处可见笑脸、听见笑声。
听说那里
是慈悲 善良之人,往生后的目的地,魂归之处。

有个地方叫地狱。
听说那里很可怕。
听说那里只有黑暗,痛苦;没有开心、幸福。
听说那里遍地荒芜,不见天日。
听说那里随处可见泪与血,听见悲泣与呐喊。
听说那里
是下贱 恶人,死后所去的地方,魂归之处。


人在世,总会做出那么几件或大或小、或不被原谅、或可一笑而过的错事。

做错事的人,会下地狱。
可是我们都不知道那名为神与鬼所定下的善与恶的标准。
要多善良才可上天堂?
有多恶就必须下地狱?


我从不希望有天堂的存在。
有天堂就必有地狱。
正如世间万物 有正必有负。

人在世,总会做出那么几件或大或小、或不被原谅、或可一笑而过的错事。 

做错事的人,会下地狱。

因此,每个人都有可能要下地狱。
而我不想。
因此,我从不希望有天堂的存在。
没天堂就无地狱。

也而有人说,天堂其实离我们很近。
你若渴了,水便是天堂;你若累了,床便是天堂;你若失败了,成功便是天堂;你若是痛苦,快乐便是天堂。你若孤独,爱情便是天堂。你若被困,远方便是天堂。
总之,没有其中一样,断然不会有另一样的。
天堂很近的话,那地狱 会远吗?

也有人说,只要在地狱赎了7宗罪 ,

就可到达天堂。
“天堂是地狱的终极,地狱是天堂的走廊。”

据说天堂的掌管着叫神,地狱的负责人叫鬼。

而我不相信世上有神。
若有,那不过是个伪善者。
那号称公正慈悲的神,是不会让世界有如此多苦难。
若有,那不过是个戴上神的面具的鬼。
祂把一切正面的事物展现于人前,不利于自己的事物都抛下地狱。

然后让真正拥有神之心的那个‘祂’戴上鬼的面具
让‘鬼’看着那些可怜的人们,
那些因为‘神’的不公平而苦受煎熬、最终踏上了不归路的人
那些因为‘神’的不公平而不愿再相信那些神所展现的美好假象选择了陷入恶沼的人们  
背着恶名下地狱。

而‘鬼’只能在面具下叹息流泪,无能为力
因为那些人真的做了
那些人在‘神’所安排的不幸命运之中呐喊着挣扎、哭泣着挣脱,
最终却走进 如‘神’在计划中所安排的 通往成功的捷径,那名为[恶]的捷径。
然后,下了地狱。 

我不相信世上有神。
若有,那我只能说 
神,是残忍的。
我们所生存的这个世界,
那颠倒的理,那从一开始就安排好的贵贱之分,那相反的命运
‘神’看着这一切,让那些人们在祂所安排的的世界与命运里进行着游戏
或挣扎或求救,或放弃或坚持,
或背叛或坚信,或善或恶……

胜者 天堂
败者 地狱。  

————————————————————————————————————————————

其实呢,这一篇东西是之前想着投稿小说时的所诞生的点子所衍生的文章
可是我想了又想,
如果放了这篇文章进小说里,那那部小说的题材就必须是青春文啊、悲伤文啊、黑暗文啊……
之类之类的东西。
我很肯定我的EQ情绪没办法负担这么沉重的风格,
说不定我写完了就忧郁症了== 
((内心话:写得完才算呗!而且写不写得出都成问题了==


所以呢,就把它po上博客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