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末日汤圆节快乐~!

21/12/2012

让我们在传说中的世界末日,与家人一起吃热腾腾的汤圆,开心地度过最后的时光~

关于世界末日


昨天到外婆家去吃汤圆,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

姨丈:oi,越南那边哦 都收到风世界末日咧
(众:。。。。。。。。。。。。。。。。。)
阿姨:啊哟……什么叫做世界末日?当然是全世界的啦==
不要讲越南啦,非洲历苏都收到风啦~
表姐:阿爸啊……都不知讲你天真好还是搞笑好啊==
阿姨:没有啦,他是单纯罢了啦~
我:单纯还是单蠢……==||


真的快笑死我们在场的人了 XD
全部笑到肚子痛,阿姨笑到几乎滚地了~
没想到姨丈会突然爆出这么一句话,
啊哟喂~真的是……

关于冬至


说到冬至当然就是吃汤圆啦~
不过我家的话就算不是冬至也有在吃汤圆

今天就和表姐&表妹一起搓汤圆~

姜 姜 姜 姜~~~~!
在便便将军带领下的汤圆军团 ヾ(●´▽`●)ノ
弄了各种各样的形状 (*ゝω・*)ノ
之前在FB看见有人po的猫爪汤圆好可爱~自己也试着弄了~结果舍不得吃..Orz
表姐原本是想弄成Mickey Mouse的,结果……变成了猪八戒==||
噔噔~完成品└(゜∀゜└)(┘゜∀゜)┘
( ̄口 ̄||)
Σ(☉A⊙l|l)






















还是这个最萌~ ♡ヽ(●´ε`●)ノ♡
冬至真的好欢乐~
汤圆汤圆~吃汤圆~
我弄的汤圆又萌又甜~

世界末日什么的……真的来到时才算呗~
反正全世界陪我一起死没什么好怕滴~

希望今天过后还有机会更新Blog啦啦啦啦~
(★ゝ∀・☆)ノ

ByeBy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