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这就是属于我的世界❤



我的世界不需要很多东西……
只要有喜欢的书喜欢的冰麒麟
喜欢的你
我的世界很小很小……
所以容不下其他的人,只容得下喜欢的你
我的世界很简单很透明……
不要什么复杂的人事物,只要与你在一起时简单的幸福
我的世界很普通很普通……
所以不需要什么钱与地位,只要爱你的权利
我的世界很深很深……
但只藏得下喜欢你、与想让你幸福的心情。

我的世界,
满满的……都是喜欢的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