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

人生~❤


转身……
我看见那人海……
我看见那蓝天……
我看见那花田……
我看见那彩虹……
我看见那星辰……
看不见

我向着阳光,高喊我们的幸福
我向着阳光,诉说我们一起时的快乐
我向着阳光,许下对我们爱情坚定不移的承诺
我向着阳光,炫耀着无人能懂的满足
我向着阳光,歌颂着我们的甜蜜

可是……
你发现了吗?

】向着阳光……
而不是
】。

幸福就好比泡沫
不断上升……
却总有一天会破裂……
明知会破裂……
却还是会不断上升、追求……

爱情就好比泡沫
泡沫不断往天空飘去……
天空却永远不属于它……

我们高喊着青春
却同时歌颂着寂寞……

我们追求着圆满
却同时让一些东西渐渐离去造成缺陷……

我们远眺着梦想
却没想过踏前一步去追求……

我们看着一个人的背影
却忘了回头看看有没有人……


人总会在害怕时选择逃离……
人总会在害怕时选择封闭……
人总会在害怕时选择堕落……
人总会在害怕时选择不相信……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