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T BOX

follow+dashboard

BE MY FOLLOWERS❤ =)

LIKE IT ❤

sparkling mouse

STATUS

" 很想找到那片天空
吹着轻风的这个山丘
这里已经,谁都不在了
被夕阳拉长的影子
我正追赶着你
一直都喜欢着你,但是我一直都没有说出口... "
By 零零星欣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是我太爱你、爱得不可失去❤

在我以为你还我的时候,
我看见的是你在关注别人的状态……
我看见的是你眼里出现的另一个人……
我看见的是……万丈的深渊……

在我发现我被世界抛弃的时候,
我看见的是世界的丑陋……
我看见的是世界的嘲讽……
我看见的是……世界原封不动……

在我知道自己无处可去的时候,
我看见的是被寂寞收容的人们……
我看见的是被孤独所侵袭的心灵……
我看见的是……嬉笑的空洞……


于是,我开始恨你
于是,我发现不是不我的你的错,而是太你的我的错。
于是,我发现自己已经没有办法你。
于是,我发现原来我已没有,因为你走了,却忘了留下它。



于是,我开始接受这个世界。
于是,我发现不是我无法接受世界,而是世界无法接受这样的
于是,我开始感到孤单寂寞。
于是,我开始颓废坠落。

最后,
我发现了。
是我太爱你,爱得不可失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